從10月底開始.....
一連串 一連串的招待, 改善效率, 跟各部門連繫,合作
雖然我這邊只是小case 但是發現要跟的issue, 要催的問題好多!!!
而且越催會越發現自己修養不夠....這也是要加強的地方
過程中也發現一些還是不足的地方 像是想的事情沒有那麼完善 周到
而且對於"人"的處理方面 也沒有那麼厲害
下次回台灣應該要帶幾本像"孫子兵法"之類的東西回來

雖說墨西哥人比較樂觀. 但是最近已經完全的喪失跟他們玩樂的心情
腦袋只想著總有一天要離開這鬼地方

做完了這個....另一個專案開始run
因為是兩個不同的客戶...所以這一個算是全新的領域
雖然我還很幸運 老闆來的時後有稍微指導了一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處著手呢

不過我發現,
人真的不能一心二用
下禮拜開始... 決定還是要顧好老本行
反正新那個還在一開始的階段...還有時間把現在的高產量期撐過去~~
這時候真的覺得我的腦容量太小了 也深深覺得team的可貴!!

還有...真的發現什麼叫做"24"小時不夠用的時後
也會發現一些"專長"越變越熟鍊
像是開車 運動 趕時間 事情越來越不容易忘 催人的效率越來越高
這算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