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花了我142大洋的EXPRESS LINE終於過了~~~
可能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總之申請了這著東西之後
就代表美國海關信任我和我的車車是安全的~
不會做什麼違法的事
美國批准了以後
就可以走一道我們稱之快速通關的閘道
以後到美國不用塞半天了~~
超緊張的, 申請的一個禮拜前睡也睡不好
前一天更是精神緊繃到不行比申請VISA還要緊張
因為...萬一被拒絕的話這個壞記錄又要一直跟著我了
最後...終於感謝上天眷顧~~再過幾天收到卡片就可辦墨西哥端
比起現在動不動就塞40分鐘到兩小時
以後要去美國就快快快~~很多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