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台灣人是一種群居的動物
大家習慣互相幫忙 新環境新同事互相照顧
有好康的到燒報 有困難的也通知一下
好處是 讓新的人能很快的融入環境
不好的事 不敢嘗試新事物 若有什麼是非 一定傳遍全台灣人的圈子
其實這個也可以衍生為 華人圈

很難想像 這個也會是我的困擾之一
其實大家都很好 也都是出自於關心

但還是一直很不能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因為我很了解自己 獨處的時間絕對要夠
很喜歡自己開著車 聽著音樂 走著隨性的旅程
有時候沒有目的地 就是純粹的漫遊
但是在某些人眼中 會怕我因為沒有人陪伴所以才有這樣的行為
尤其在周末 我總是認為可以好好喘息一下的時間
卻得要以各種藉口逃開這樣的society

不是我不想融入 只是東家長西家短的生活真的不是我的菜
拿那些時間聽八卦 還不如多看幾本書或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但這就是社交 我絕對相信人是互相幫助
所以我還是靜靜的在不違背現狀的現實之下 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想這總有一天得結束的
我的夢想是逃到一個都沒有華人的地方
也許我須要跌跌撞撞
也許我不能發揮我的熱心
但我可以有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