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po文啦
因為兩個禮拜前的某一天心血來潮買了一隻小狗拉....
從來沒有養過狗的我太小覷養狗帶來生活的改變...雖然也是有考慮許久
真的接她回來的時候 還是不適應@@
愛睡懶覺的我要早起餵她 第一次週末早上七點多過border就為了帶她去看所謂的"家庭醫生"
wal-mart不能帶狗進去 又不能把她留在車上 會烤乾
為了她原本的度假計畫也必須取消...因為找不到信賴的人幫忙顧
天天黏進黏出的...還要訓練她大小便 還好網路上有滿多文章可以看的

剛開始好想把她拿回去還諾...每天都很掙扎
還好兩個禮拜過去了 也習慣了一些了...
重要的是....她現在一到五都住在老墨家啦...不然我住的是公寓 不能養狗 被發現我就完蛋說....
她在我出門的時候又愛唉唉叫....
不過我還是早下班的話會先去看看她再回家的...不然久了她就忘記我囉
這禮拜帶她去美國公園跑步...發洩一下精力
沿路上看到好多狗耶 都是有人牽的
大大小小都有

以前沒發現這麼多人養狗
真的像brad說的耶 我好像在浪費生命@@"
不只浪費生命...還有金錢...
在墨西哥還好...房東不知道就沒差
如果要帶去美國住的話一開始還要付150~300而且不會退還的押金
每個月還要多付15~25塊的清潔費
吃飯要錢 看醫生也要錢 我真是祈求她不要生什麼大病 不然這隻美國狗 家庭醫生在美國會狠狠花上一筆的
不過也還好拉 大不了在墨西哥看就好 哈 我還是很愛這種兩國生活模式sherry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