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望


夏天到了,各種蟲類都跑出來了。
自從上禮拜在雪莉身上抓到一隻大大的壁蝨把我給嚇得半死後,和獸醫院買了蚤不到(品名是frontline,後來才知道就是台灣的蚤不到)
也決定要去買剃刀把他的毛剃短一點
更是嚴禁去外面草地奔跑!

左選又選,最後買了ANDIES的雪那瑞組合(因為包裝上就是一隻雪那瑞)
總共有三種剃刀頭,可以根據不同部位作替換,還有附DVD耶,說真的,沒有看那個教學DVD之前,我剃刀的方向還真的是拿錯了咧
總共USD63,加稅68USD,真的很心痛的說。
不過我想我應該都不會把他送去美容吧,心一橫錢還是就花下去了

在之前就在網路上閱讀很多文章,都有提到小雪是很容易耳朵發炎和皮膚發炎的犬種,所以我有事沒事就會把他抓來剪耳朵裡的毛,我還不敢用拔的,誰能教教我怎麼拔阿阿?
無聊時還會剪剪腳底毛,那個毛真的長得有夠快的,一個禮拜就覺得又該剪了。如果不剪的話,他跑在磁磚上面就會常常要跌倒,感覺很搞笑哩。
還買了剪指甲刀自己DIY剪指甲,因為受不了他的爪子一直在我大腿上留下痕跡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雪莉從被剪刀亂剪的造型變短一點了,背上的毛也感覺比較整齊,嗯,本來一直因為想省錢想用剪刀剪剪就好,剃刀還是有他的必要性阿~

Sorry不來德這篇你又無法FOLLOW了,下篇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