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老墨幫我發現第一根白頭髮
那時候真是不敢置信,一項以頭髮多和很黑引以自豪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什麼?這是真的嗎?
另一個悲哀的地方就是,2007是我最後一次染髮,之後就不想再染了,想保持黑髮。
想不到頭髮還沒留長到整頭黑,就先發現了白頭髮啦....這怎麼了得。
自從發現了那一根之後,過一陣子老墨又幫我發現一根,結果我自己昨天在飛機上也發現一根不是純白的,而是髮根是金色的髮尾是黑色的頭髮。
嗚嗚嗚,我的黑頭髮要漸漸跟我說掰掰了耶

昨天跟媽媽說,她還不敢相信的說,他一直到40歲才有白髮的,整個就是一個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