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至今也快六年囉 常常在想 要是能放下一切去當家庭主婦就好了
雖然只是莫名閃過的想法 還滿常在腦海中出現的ㄚ
平日瞎忙瞎忙...日子也降過
直到今天看到一個舊時朋友的網誌 她老公說要去米國出差幾個月 馬上就包袱款款跟著走啦...
瞬間我明白了...為何我永遠都當不了老公背後的賢妻良母呢
因為我放不下...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放不下工作嗎??
至少不可能因為老公移去哪裡就包袱款款跟著走低
一點點降的念頭都不可能產生
要不然就是沒法遇到....可以讓我想要這麼做的的對像ㄚ

看來不要再做白日夢啦~~~~

屋 家眷這個名詞似乎與我無緣....下輩子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