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昨天晚上進家門,
很口渴,所以想起我前幾天冰的飲料
是一罐放了很久的綠茶
因為在這裡已經養成金剛不壞之身,所以想說喝起來口感不會怪怪的話就不要浪費
但是~~一開冰箱~咦?綠茶咧??怎麼不見了
很努力的回想,我真的沒有把他拿起來喝掉
那麼到底哪裡去了?
室友剛剛搬走,她的鑰匙都還在我這裡,那會是誰進來?
窗戶也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唯一的一個想法,就是有可能在我年初掉包包慘案的時候,也跟著掉去的鑰匙還有家裡地址
但是樓下有警衛耶,是如何逃過他的電眼的?
這實在讓我心神不寧,我開始在努力認真想要搬去另外一個地方住的可能性
(那個地方有個-miss perfect 完美小姐)
唉 我在觀察一陣子好了,希望這只是有人想進來偷偷東西...或是口渴想進來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