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在一片亂糟糟中 我的旅行沒有受到太多注意
日本行可以靜悄悄的開始規劃了
首先首先... 我得排一下行程
日本其實一直不在我的wish list裡面
但是簽證最好辦的地方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先進又不需要簽證的日本實在吸引我阿
只好把小時候的三麗鷗夢想帶去實現囉
對囉 此行有一天必定拜訪哈囉凱蒂樂園
但是不要誤會囉 我沒有坐長榮的KITTY機喔
經濟不景氣 能省則省 我用了華航的酬賓里程換了來回機票一張

接著就是逛到腳酸 買到錢包哭的行程吧 至於日本料理
嗯如果我有順利遇到見證兄的話我們會去吃個壽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