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新年都要有新希望,
我倒覺得今年的感覺像是紮在一起的毛線球,乍看之下很整齊但是想找起點卻找不到。
太多的事情卡在心中,太多的命運無法自己決定。
像是,在墨西哥已經待滿三年的我,未來的路能否自己掌握?
拿張毯子把自己的頭埋起來,只做一個旅遊的春秋大夢。

美國已經玩過東西岸了,加拿大也去過東邊和西邊兩個大城。
北國我自認已經看夠了,美國每個洲長得都不太一樣但是其實都大同小異。
去過紐約以後,就覺得美國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墨西哥去的點還不夠多,但是希望今年的旅遊足跡可以往南邊行。
破破的西文希望能再進步一點,但就算沒進步也沒關係。
好在中華民國護照免簽的國家在美洲還有好幾個,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宏都拉斯。
甚至連古巴我也想去看看,邪惡的共產帝國到底是什麼樣貌。
也許因為簽證的問題,不易征服南美,但起碼中美洲應該可以選個地方走走吧!

加油囉2009,這次決定回去不辦晶片護照了(辦了效期也沒有延長),希望我的怪怪墨西哥大使館發出的黑白護照不要再給我惹出什麼麻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