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去算過命呢?
對於算命所說的, 又相信幾分?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敢去算命, 因為怕算到不好的, 只是徒增煩惱而已.
但感覺最近又步入了平淡的生活, 所以對於算命也不排斥了!!

好不容易算完了命, 心理並沒有沒有因此變得踏實一點.
反之, 會一直想著算命當中的那些話,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實現呢?
這好難啊....

走一步算一步的我, 對於什麼事情都沒有規劃的我
真的會有像他說的未來麼?
我很懷疑那....

但算完後有一句話讓我更深信不疑..
那就是, 命運是自己創造的, 只有自己能夠創造命運&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