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承認,我是有種族歧視的.....
我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也都一樣,下意識的把墨西哥人當作比自己低等的民族。
在等級上大約和東南亞國家的人民差不多吧~
現在才知道在老媽的心中,老墨原來也算是低等動物~
我不能反對,因為我自己也是如此,常常當著老墨的面,批評他們墨西哥人做的一些我們看不順眼的事。
這個舉動也許傷他很深...但後來他也學會了反擊:P 台灣人說來也是有不少壞習慣的...這才造就了文化差異吧!
最近自己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犯了錯?如果跟一個美國人交往,會不會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呢?
媽媽不會覺得丟人,也不會過度擔心我的未來。
就算連我自己,也不會過得那麼辛苦。

我是不是能改變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