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一年多的墨西哥駕照終於到手囉!
這一年經歷了不少災難,首先是去年五月公司幫我們請到警察來開駕照的課
結果我的上課證明不知道被行政的妹妹丟到哪裡去了,最大的問題是我的工作簽上面沒有我家地址!
等到我好不容易把工作簽上的地址申請到了,已經過了半年了…
這時候行政妹妹才跟我說,這上課只有三個月的效期,三個月過後就失效…
我咧OOXX....那為什麼早不跟我講捏?

最後想說自己去考,但是就是要去考的前一天發生包包證件遺失慘案
所以我也不能考了,重辦FM3又等了三個月…
上星期四終於拿到我的新FM3,這次完全不拖延,馬上週六就去考看看…
但我新的FM3上面又沒有我家地址(這次是移民官員的錯誤!!)所以又槓龜了

這禮拜我們的律師好心地馬上幫我拿去改,所以週二就拿到我更正過的FM3.

今天!!好不容易請到行政的另一個好心妹妹Vicky陪我一起去考試
因為我聽不懂西班牙文所以需要一個翻譯(不過筆試時她沒有告訴我答案諾!竟然可以只靠翻譯就瞭解這兩個小時課程的內容也不簡單,Vicky更是很辛苦的)

結果交完考卷原來我還要考路考(好像因為我是女生!!><)
這個路考很好笑的事,就是一台車停在路邊,車頭車尾各有兩個黃色圓柱指示你位置,教練在旁邊會請你把車往右前方開出去,然後再用路邊停車的方式倒回來。但是我真的做了兩次,因為在這裡真的不會用到路邊停車ㄋㄟ…
Vicky說我沒PASS的話就拿不到駕照了,好險第二次教練滿意了(也不太耐煩了,呵呵…)
接下來就很快了,量一下身高體重視力繳錢之後就拿到我的新駕照了!不過效期只有三年,因為我是外國人的關係....
這次總total花費上課8USD,駕照費35USD... 其實跟台灣差不多貴嘛!!只是這個駕照在很多國家都可以用喔!
而且要用這張駕照才能在墨西哥買車喔!

手邊沒相機,過兩天再補照片好了,真的是完成了我一年來的一個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