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5/31號在北美上映的片子,我從去年底就開始期待。
雖然現在對於慾望城市的影集版演了些什麼印象有點模糊,但是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去看~~
終於,在上週末看到了~~兩個半小時的電影,看完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看完之後感想是~~哇,新聞的炒作還真厲害><
因為我記得在新聞上看到凱莉穿一個超怪的甜甜圈裝,但並沒有在電影中出現...
去年底去了紐約,讓我可以把我對紐約的印象和電影中連接起來~
至少不再陌生了

但是電影裡面還是有很多很誇張的情節,像是巨大無比的頂層公寓(很難以想像這樣的價錢要多少)
豪華的衣物間,竟然還有中庭水池!
我只能一直催眠自己因為Mr.Big是十分有錢的企業家
一直把他能擁有這樣的公寓理性化。
(另外一個想法是,既然連凱莉都可以住在曼哈頓不算小的公寓裡,那麼Mr.Big付得起這樣的公寓也就無可厚非了)

因為我最近也在搬家,凱莉說「20年換來了38個箱子」我在這邊兩年也換來了14個箱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部片果然是溫馨路線的片子,腥羶的情節不多。
最讓我不能夠接受的是,我不懂米蘭達最後為何會原諒史帝夫?
身體的出軌值得原諒,靈魂的出軌不能原諒,這真的是女生的想法嗎?
還是因為孩子的羈絆?
很搞笑的是,就因為老婆忙碌而身體出軌的老公,
以後還值得信任嗎?米蘭達應該會變成對性有一種壓力吧!
「如果今天太忙而拒絕了史帝夫,也許明天他就會去找別人上床」
如果有壓力,十之八九最後還是會因為這樣子而爭吵起來的。
身邊有好些這樣的例子,有的是男人把心和身體都付出去給第三者了,
但是老婆最後還是為了家庭的和諧,希望老公回頭是岸。
而奇怪的是,男人也通常會回頭 -- 在外面玩的野花最終還是不會採回家的呀!
老婆因為隱忍不下當初的委屈,常會提起老公的「罪狀」。
導致老公也無計可施,「要吵就讓妳去吵吧」
最後煩得不得了但又出現下一個願意聽自己訴苦的異性的話,很容易會遁入循環中而不可自拔…

可能是年紀大了,對於Mr.Big和凱莉的橋段讓我眼睛濕了好幾次…
的確,對於要結第三次婚的男人以及年過四十才要結婚的女人,婚姻都是可有可無的吧!
不過在現實生活裡,如果我是被逃婚的那個,我會像凱莉一樣對他砸捧花呢?還是就雙腿一軟接受了道歉?
我也不能理解為何Mr.Big失去了走入禮堂的勇氣,希望知道的男人可以給點意見!
最重要的是,在被逃婚以後還能若無其事的回到原本的生活軌道,真的是讓人很難接受的吧。
在這裡我很佩服紐約女生的勇氣!

莎曼珊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會因為想和鄰居上床而和男友分手。
對於她來說,她應該就會逕自「劈腿」就算了吧。
也許分手的行為是對這一個好不容易愛情和身體都能兼顧對象的一點仁慈吧!
我覺得奇怪的一點是,在紐約這麼忙碌的莎曼珊,為何在洛杉磯就如此的清閒呢?哈

夏綠蒂的部分沒什麼大的變化,我只是羨慕她連懷孕都可以那麼優雅!

P.S. 要瞭解紐約的房價,可以到這裡參考喔!!
http://www.wretch.cc/blog/nycEngDiary/6088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