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境美國跟著同事的經驗寫了TRANSFER TO MEXICO
果然很好過關(也不知道是不是機場比較冷清的關係)
總之又拿到6個月B2.
踏出LA機場 迎面而來的空氣讓我打了個哆嗦。
原來外面燦爛的艷陽是參考用的呀!!

到El Paso時,在機場等了一個鐘頭
因為老墨原本盤算過border最多不用兩小時 但今天塞了3小時才到
所以讓我多等了一會

之後去Bank Of America存錢,發現BOA換了一種新的ATM。
以前存支票/CASH時,是要放在一個特製的信封袋,自己key金額然後讓ATM吸進去。BOA之後會確認金額正確後才入帳。
現在換了這種很炫的機器,說是要環保,所以不用信封袋。但奇妙的是,支票塞進去之後ATM竟然會自己讀取金額耶。
支票完全是手寫的唷,讀出來還正確不差,只能說是太神奇了。
存完之後,我突然想到美國的經濟崩潰,BOA不也在其中一名嗎,怎還有閒錢換這種機器?!

吃過晚飯,就回墨西哥了
回家查了一下墨幣金額,原本已經跌到 1USD:14PESO的墨幣 今天竟然已經變成14.3囉
從去年十月1:10掉到現在快要1:15, 快要跌掉50%了耶 這個金融風暴到底有沒有底阿?

這次回台灣覺得比較難離開,為什麼呢?我自己也很有疑問。
難道這是異鄉遊子必經的過程嗎?我很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