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的治安日益惡化,我們這兒甚至開始出現綁架案。
一綁就要150萬美金,我們這些台灣人也開始擔憂起來。
畢竟我們不是住在工廠旁邊,開車回家都要經過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車程。
為了避免任何可能的事情發生,公司行政開始交代了保全公司增派保鏢跟車。
由於前兩個禮拜回台灣的我,今天是第一天參與這項盛事。
出發前很忐忑,我問同事說,降子我不能開太快嗎?如果遇到黃燈怎麼辦?要不要一直注意後面阿?
同事說,沒關係,你就開你的,他們都很厲害,他們都會闖紅燈,而且聽說比警察的靠山還大...警察不敢動他們的
哇塞 真的咩?

六點多,我前面跟著載著大陸幹部的車,後面就是保鏢車。
一開始我都一直注意著前面,怕跟丟了。
在穿過一個小巷等著沒車要切進大馬路時,我後面的車突然從左邊超過我了,我心中還在想是怎樣哩,到底這台是保鏢車嗎?
還是只是路人?
他越開越前面,幾乎要擋住一個車道,我才發現,他是幫我們擋住左邊不斷的來車,讓我們可以右轉出去,又不會因為其他車子插進來而跟丟。

因為沒有經驗,不知道到底是要怎麼跟,被卡到中間的車道差點要離前面那台越來越遠,保鏢車還在後面按喇叭,卡住後面的車要我趕快插回去右邊車道。
後來就乖乖跟在前面那台後面,保鏢車也很強,他會在該切換車道的時候,就開到偏左,要我們切到左邊去
一路上我實在很難看到他的車燈,因為他離我實在太近了,又不會撞到我,實在是太神奇了拉!!!
果然是完全不用理他,但是還是要看得懂他的暗示才行捏

不過降子開車好有壓力耶,我好怕我不懂他們的暗示又要被按喇叭,很難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